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4 16:33: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党中央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要求,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8月14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主持。

会前,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自学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

会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覃干超、张军、刘建昌、李克、陈恃中、谢鹏、叶露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发言。

覃干超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抓好主题教育;要把握标准要求,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加强系统谋划,统筹主题教育和迎评促建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在工作中形成常态、实现长效,切实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533d657c513e4771ae174181487404c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