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学校公安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教师赴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1 21:24: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协同育人,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实操能力和科研素质,增强产业学院发展后劲,7月25日至28日,学校副校长谢鹏带领公安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教师一行赴共建企业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培训。

校企双方围绕共建产业学院建设展开深度交流,认真研究梳理产业学院各项建设任务,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优化管理方式,探索推动产业学院可持续、内涵式创新发展。双方明确了下一步共建任务,在已经建设的4门共建课程上,继续建设一批高质量的、适合公安政法行业需求的校企合作课程和教材;积极推动学校师生参与科研项目开发,参加校企联合开展技术攻关、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等工作;建设好校企联合实验室和产业教师工作坊,充分利用苏州科达公司的优质资源开展实践教学,打造融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行业需求的公安大数据人才。

学校教师调研了苏州科达公司研发中心,与相关负责人和研发人员进行交流,参加了第二期校企合作课程教学培训班,东南大学、常熟理工学院专家教授和苏州科达公司人工智能算法部等部门工程师进行授课交流,提升了学校教师实践课程教学能力,开阔了公安信息化视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