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代表队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30 20:41:2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4日—2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民航工会、北京广慧金通科技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在河北省廊坊市国安第一城进行,全国64所高校代表队参加活动,500余家国内外大型企事业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学校公共管理学院20级、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代表队共90人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活动。

民航服务技能大赛设民航知识与英语竞赛、民航服务技能比赛、第二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比赛、志愿者形象大使选拔、团体表演等内容。经过激烈角逐,学校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本科综合类“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二等奖、本科综合类“团体表演”二等奖、本科综合类综合季军。

学校代表队90名学生全部参加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其中42名学生顺利通过四川航空、厦门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公司等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空中乘务员和安全员招聘环节,等待最终的民航体检,其余学生被民航类企业其他相应对口岗位确定录用,参加招聘学生预对口就业率达100%。学校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授予“航空类专业就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bde252200ba1487aa3176fc22b32260b.jpg

aa40e5e43be54eea9df0ef6458e9cb6e.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