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科研经验交流暨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9 17: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布置学校近期科研工作,7月12日上午,学校在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召开学校科研经验交流暨科研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昌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法学院副院长郭丽萍和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刚分别就各自分管的科研工作做经验交流。科研处处长曾伟介绍了赴兄弟院校学习调研硕士点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特色凝练等有关情况。

张军就学校近期科研工作作部署:一是规划布局,启动硕士点建设的立项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申报硕士学位建设单位的条件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二是要以评促建,推动学校科研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要修订完善科研工作量管理办法,实行院级科研导师制度,建立“一人一档”的科研档案,加强对青年教师的科研指导。三是打造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优化学科布局。要努力打造高水平学科平台,建设高水平学科团队,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增强学校可持续发展能力。

学校14个科研中心负责人,各教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副主任)、全体兼职硕士生导师以及科研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徐杰

审核:侯文雷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