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术研究>详细内容

张军出席广西法学教育研究会2022-2023年学术会议暨广西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5-25 17:42:0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至21日,由广西法学教育研究会、广西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桂林学院承办的广西法学教育研究会2022-2023年学术会议暨广西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桂林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代表广西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主题发言,组织召开了广西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并部署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等相关工作。

会议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广西法学教育新局面”为主题,围绕加强广西法学教育理论研究,提高专业教学水平,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等议题进行了2场学术交流和工作会议。

会议期间,学校法学院师生组队参加了广西高校第六届“八桂法声”法学专业辩论赛、广西高校第三届“八桂法声”法学专业演讲比赛,荣获2项演讲比赛二等奖。

c45da31363fa4b23a7494b9d6ae55ab0.jpg


编辑:徐杰

审核:侯文雷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