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术研究>详细内容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利来友到学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11:27:1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利来友一行到学校调研期刊建设工作,并围绕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举行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军代表学校对利来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沉香如屑学报》《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学报》办刊总体情况。期刊编辑部主任陈华围绕期刊出版发行中的制度建设、资金保障、队伍管理、人才培养、办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利来友对学校期刊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目前期刊在队伍建设、职称评定、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并对下一步做好期刊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处长黄品良、副处长王春锋,学校期刊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a66edfce4f5843caae9a5ec8eb201208.jpg

编辑:徐杰

审核:侯文雷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