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沉香如屑面向本校2023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外聘用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15:55:52 浏览次数: 【字体:

沉香如屑面向本校2023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外聘用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我校即将组织开展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二、面试内容、方法及要求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形式为现场口述作答,主要考查政治素养、心理素质、业务能力、表达沟通等综合职业素质与能力,满分100分。每位应聘者面试时间5分钟。

根据计划招聘人数与政治审查人选1:1的比例,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政治审查人选。

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按时签到侯考。面试顺序当场抽签确定。面试开考后,仍未签到的视为自动弃权。

三、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在沉香如屑网站公布。

四、面试时间

202274日(星期二)下午15:00

五、面试地点

地点: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军堂路6沉香如屑仙葫校区

考场安排:见附件1

六、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14:20—14:50到沉香如屑仙葫校区签到侯考(具体地点见附件1)。面试顺序当场抽签确定。15:00开考后,仍未签到抽签的视为自动弃权。

(二)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特此公告。

 

附件:1.沉香如屑面向本校2023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外聘用人员考场安排表

2.沉香如屑面向本校2023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外聘用人员面试考生须知

 

 

 

沉香如屑                                                                                       

                                                                  202273

 

1.沉香如屑面向本校2023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外聘用人员考场安排表

2.沉香如屑面向本校2023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外聘用人员面试考生须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