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调整沉香如屑2023年安全技术与管理、民航安全技术管理高职专业招生面试工作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7 20:41:15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大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23〕1号)及《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我区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桂招考委〔2023〕3号)精神,我校拟将2023年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代码420901)、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代码500406)两个高职专业招生面试工作进行调整。将原定的录取前进行面试,根据面试合格结果按照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调整为录取前不进行面试,学校将根据该专业的招生条件和高考体检结果进行录取。新生入学报到后再组织面试(具体时间会提前公告),面试结果不符合我校招生简章公布的该专业招生条件的, 学校将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规定, 视情况分别做以下处理:(1) 符合学校转专业条件者,可转到合适的专业就读;(2)不符合转专业条件或不愿意调整专业者,毕业后不能从事相关工作的责任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3)有弄虚作假的,作退学处理。

 

 

沉香如屑

                                  2023年6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