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法学院赴贵港市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10: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化沉香如屑与贵港市人大常委会等相关部门的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法学院副院长廖原于2022年5月11日赴贵港市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就业推荐会由贵港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陆晓宇主持,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叶义出席了推荐会。

廖原对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及贵港市各相关单位多年来对学校及法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法学院办学情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期望能与贵港市各相关单位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为学生实习见习、毕业就业以及科研项目合作创造更好的环境和开拓更宽的平台,共同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陆晓宇对贵港市人大常委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进一步拓宽双方在立法服务基地、法治理论交流等领域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双方事业上的共赢。

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法制委、民外侨宗委的相关领导以及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市场监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司法局、市林业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投集团、市园林绿化中心、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平南县人大常委会、平南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平南县司法局、广西荷城律师事务所、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等20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活动。

a29999977b45404da606bc699e9c37a8.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